English

京城水面“巨无霸”开航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8日讯(记者 张宏)今天上午,号称京城水系“巨无霸”的两艘游艇在八一湖滨角园进行了颁证和开航仪式。

这两艘游艇可容纳游客98人,是目前国内最大LPG100座的游艇。该游艇以液化气为燃料。

购买这两个大家伙的是京城水系旅游公司,该公司的副总刘云东说,科源的这两艘船全是不锈钢的,船仓内部全部以飞机机仓为模型,内有吧台、空调、厕所,每个座位下都放有救生衣。而且配有先进的监视系统,可以预先发现故障。这种大船型正好可以缓解航游旺季的客流。引进这两艘船,其票价不会涨,还是从玉渊潭——颐和园往返40元。今天发了试航证,在该船运转200个小时就可以正式航行载客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